close

一群在飯店不知道要幹嘛的女人們,突然決定就直接租車了拉!

 

由於一開始因為還不能搬進去我們的apartment,

只能住飯店的我們想說我們也需要車幫我們搬家,

然後也要去採買生活用品,所以決定直接租一台車了!

 

就在正中午!你沒看錯就是正中午

我們走路去租車,

在8月中沙漠的正中午,可真是煉獄中的煉獄,三溫暖中的三溫暖!

 

 

圖片中有個涼亭,這是他們的公車站

他們的公車叫做Orbit,看起來比台灣公車高級100倍,

但好像很少人在坐,公車也很短(但還是很大台)

這是他們網站給的(絕對沒這麼長!!大概一半哈哈)

 

 

看似只能載15-20人,通常我看到坐公車的都有點像是較低收入的,

而且我很常看到警察在公車站跟那裏的人講話,我都很怕怕

不過我看到晚上11點還是有人在搭!

 

 

[ 題外話 ]

然後這裡的公車或巴士前後通常都有黑黑的像棍子一樣凸出來的東西

那是來放腳踏車的!我覺得蠻酷的!

但我前一天在路上滑滑板,突然聽到ㄆㄧㄤˋ一聲,

趕緊滑過去偷看,看到一台車直接撞上orbit前面凸出來的黑黑腳踏車架

整台orbit除了那架子壞掉以外好的不得了,

然後撞的那台車,他整個安全氣囊爆開,然後就看到他下車大罵!!

整條路也因此塞車,然後很可怕!

 

這時馬上喔!大概隔1分鐘而已,我就聽到消防車來了,

消防車一發出警報器,這時真的很酷,

消防車整個像摩西開紅海一樣

所有車都直接停到隔壁道停下來(不過那是因為美國地大,一定有兩道拉~)

隔壁道整個停滿一條很長很長一條的車子,然後隔壁道全都空的!!

 

然後隔一天在走一樣的路的時候,竟然又再同個地方看到一個車禍,

我看那是一個很需要改進的路口...

 

 

我竟然只是講個走路去租車就講了一堆話==

總之我們走路到了enterprise租車!

美國有很多租車公司,不過you know~ I am a free rider

我只負責查之後要出去玩的景點

I can't help you with any information about renting a car! haha

You can ask me about the hot spots in Sedona if you want 

( I will still tell you that I am not sure 哇哈哈)

 

 

我們在前一天就在網路上找了最便宜的,confirm一些合約,確定一下交易內容,我們就訂了!

我們總共訂3 個24小時,這其實有點超越3天,但因為3個24小時,還是算3天拉~

 

租下來一台車三天大概300美,含稅含保險

其實很貴吧~ 租不起

而且我們保險還是很多都沒保,因為我們有查過那些保險我們的信用卡也有支付了,

他總共只有4種保險,

保人保車這樣~

自從租了一次就很難再決定再租一次了哈哈

 

 

有車的我們整個很跩的就決定吃外食了!

直接開去一家叫 Culver's 的美式餐廳

位於很下面,我們真的是很跩的跑去的!

(我們本來是在Tempe Campus那附近

 

 

 

這是他的網站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但我真的不愛漢堡

我在台灣根本就不吃漢堡的,竟然來一個全部都是漢堡的國度

真的逼死我

 

整間餐廳環境很好,很漂亮,很乾淨

(所以漢堡也不便宜,這裡真的不管你吃的爛吃得好就是10塊,你很難衡量到底要吃啥)

 

 

你如果跟他說你要啥飲料,他就會給你杯子,基本上就是可以讓你裝到爽

(我不確定拉,但我不太喝飲料,所以永遠喝不到半杯

如果你說你要水,因為水是免錢的,

他會給你一個明顯不一樣的杯子,

那就是你的水杯,是不可以裝飲料的!!

 

 

真的是蠻好吃的!環境也很棒,服務員人又超好!

我推推(就是一個超容易滿足的人

 

 

 

吃完飯,馬上去各大賣場蒐購日常用品,

關於此我真的要跟大家說,若要出國讀書,不用帶什麼日常用品,但真的要帶很多這邊買不到的東西!!

醬油啊、柴魚粉啊等等,我到時再打一篇!

 

馬上驅車前往Costco

 

 

直接給他繼續跩下去

 

 

裡面大到一個走完腿就痠到走不動的趨勢

然後想要的東西都找不到哈哈哈哈

 

 

我們買了一些食材、檯燈、碗盤、枕頭、牙膏、肥皂、洗衣精等等

花了一堆錢@@

這時候膚色還很白,現在已經是銅色了

 

 

買完直接在隔壁IKEA買傢俱

這IKEA 真是大到會很想在裡面租一台electric scooter= =

然後你看到那個太陽了吧!!大到爆!!

 

 

裡面設計的就跟台灣的ikea差不多,每個位置放的東西也跟台灣一樣,所以就超好找

 

 

很開心地買了一堆粉色系被單> <

 

 

買完後我們就去一家芝加哥式披薩店

我忘記名字了

芝加哥披薩就很厚很厚

我壓根打到這邊已經沒力了

你好奇自己去查 哈哈哈哈(我還真的自己笑出來

 

裡面裝潢很漂亮,我等好久

 

 

 

他的Menu每一本都不一樣,很漂亮

 

 

 

然後那pizza真的很棒!!

熱量很高 哈哈

芝加哥pizza 就是很厚很厚

然後裡面就一堆cheese

切開會大牽絲那種!

 

 

好!我就介紹到這,我已經打不下去惹,886

我要去看劇了(還有一堆功課還沒寫完

 

arrow
arrow

    tasty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