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後常常就有聽人說Sedona真的很美,
於是我們就在一個衝動之下,

藉著我們需要租車班進公寓的藉口決定殺到Sedona啦!

 


 

關於Sedona

 

美國旅遊網頁上都介紹說

:Sedona是神所住的地方

:Sedona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Sedona是能量的匯集處 (Energy Vortex)

:Sedona是神聖且有能量的地方 (A place both sacred and powerful)

( 如果你Google 關鍵字 " Sedona 能量 ",你可以找到更多有趣的事情!)

 

很多外國人會特別到此地感受這邊散發自紅石的能量!

而我們去的時候也真的有看到很多人會特別坐在某個岩石上,

寧靜地感受周圍的能量!

 


 

出發Sedona

 

我與室友們真的很瘋狂的就直接決定凌晨直接殺過去看日出

沿途開車真的暗到什麼都看不到,也都沒有車

偶爾開大燈會看到一堆仙人掌而已 哈哈

 

 

剛到那邊的時候,我們車上的人完全睡死了,

突然我不小心睜眼看到滿天星,趕緊把車上的室友全部挖醒起來看!

真的很多星星~

 


 

Sedona 日出

 

在Sedona 有兩個推薦的看日出的景點

 

 

1. Sedona Airport Scenic Lookout

 

他上面一點好像就是鄰近Sedona機場,

有一些餐廳、住宿之類的

但因為我們上去後發現這邊停車要錢
(好像是良心給錢,他沒人管,你得要自己自主地去付哈哈)

然後樹也會擋著風景,最主要是按民矇我完全看不出來我們在哪哈哈

但我看美國人好像還是蠻推這邊的!

 

2. Airport Mesa

 

在剛剛那點往下開沒多久就會到Airport Mesa,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很暗,但還是看到已經有一兩台車在這邊等候了

 

 

一開始真的按民矇,什麼也看不到,

甚至還要一直開Google map 看人家都往哪邊看才看得到石頭,

完全害怕就這樣錯過日出了!

 

 

突然遠方開始出現一坨黑黑像山的東西,

才知道這就是最著名的Red rock!

 

資料查不足夠的我們不知道原來我們身後有個步道,

可以往上爬,爬到上面看日出!

 

 

步道很短,也不會很難爬,大概5-10分鐘就到頂點了

 

 

要到達最高點的地方稍微有點陡峭而已!

 

 

步道上面已經有些許遊客坐在上面等待日出的出現,

也有些許遊客就坐在那邊享受這邊的強烈磁場。

 

 

越接近日出,人也漸漸變多

美國旅客給這邊的回覆就是

:這邊超美,但就是人很多!

 

可能因為我是早上吧,所以人沒有到非常之多!

 

然後後面那坨人,就是他們讓我們上了sedona的Google map!!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我們是在第一個地點那邊看日出,

結果一查了第二個,看了一下google map的360,確認一下是不是我們去的地方,

一確認不得了,我還真100000%保證那就是我們去的地方

因為我就在照片裡啊!!! 這真是太酷了!!!!

 

 

默默的就看到太陽從某兩塊石頭間出來

其實真的還蠻美的

 

 

開始看見周遭360度的美景:

 

 

 

以及最漂亮的red rock!

 

 

從遠處看真的有莫名的美的感覺 (國文造詣真糟)

反正就是遠看很美的意思啦~

 

先寫到這,我根本還寫不到一半rrrrrrrrr

 

 第二篇

http://tasty678.pixnet.net/blog/post/212702418-Arizona%20%E9%81%8A%E8%A8%98%20-%20Sedona%20%E7%98%8B%E7%8B%82%E4%B8%80%E6%97%A5%E9%81%8A%20(2)

arrow
arrow

    tasty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