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XIT6127.jpg

終於來到了前往美國的這一刻,結果一點也不緊張,超興奮的耶~ 
前一天晚上就是確保自己什麼都有帶了,隔一天五點就起床準備要去機場了!

 

一早爸爸媽媽就說要送機,早上五點多就從家裡慢慢開車到桃園機場,

雖然到機場時離起飛還有三小時,但已經可以check in 了!

 

出國前我一直以為哭點超低的我會哭到不行,結果離奇的是我完全沒哭欸
我整個興奮到爆,雖然入關前完全不敢回頭看哈哈(怕自己大崩潰)


更離奇的是,我竟然一路到美國都沒有哭耶!
其實真的很沒什麼哈哈~


人家說雖然以前在大學也離家算遠,但國外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真的沒感覺耶,完全不用緊張!
連我都不緊張,大家真的可以不用緊張了哇哈哈

 

謝謝所有來送機的爸媽and大學同學><

 

GSQC9854.jpg

 

IMG_E5046.jpg

 

我這張真是醜到一個無極致 但值得紀念的照片不怕醜

 


 

入關後,我很開心地走到了登機艙,巴不得要趕快上飛機睡覺

 

即將要坐777真的超興奮,外面看起來真的好~~~大一台喔!
真的好漂亮 

 

IMG_4944.jpg

 

IMG_4946.jpg

 

我坐的是經濟艙,位置是3個 3個 3個,坐在中間靠走道的我覺得超舒適,

(除了睡覺時會有一堆小朋友在旁邊跑來跑去,空姐追來追去哈哈)

 

IMG_4957.jpg

 

在這趟飛機上吃到兩頓飯,真的都蠻好吃的耶!

(可惜第二頓忘記拍了,真不適合寫文章哈哈哈哈)

 

 這是機上兩頓飯的menu

IMG_4950.jpg

 

 

IMG_E4952.jpg

 

這頓家鄉豬雖然肉很柴,但是整體來說真的蠻好吃的,
我好愛那個紅蘿蔔,好好吃耶!
連跟我一起坐的朋友看到我在寫這個都說這兩頓飯都很不錯!

 

因為機上太乾,一直跟空姐要水的我不斷跑廁所,
好險我剛好坐在廁所前兩三排,超方便的!

廁所也都有附一些保濕的東西,
每次去廁所我就狂噴一大堆~哈哈

 

IMG_4953.jpg

 

在飛機上我看了三部電影,有兩部都好難看
心碎。。。

就算我前兩天都沒睡,在飛機上我還是睡不著
只好一直玩數獨

就這樣經過12小時,我飛越了快半顆地球,終於到LAX(洛杉磯)拉~ 

 

IMG_E4956.jpg

 

一下飛機真的被嚇到了!!!
一從飛機走下來,看到一堆美國人站在外面,
我這時才完完全全意識到我到了國外,突然豪~~興奮啊!

 

原本我很擔心過海關這件事,
還記得小時候去美國,海關叔叔問我一堆問題,
結果竟然異常簡單!只跟我說哇~你是sun devil耶(asu學生的類似綽號的東東)
超可愛的胖胖叔叔~

 

過了海關,馬上去領取行李,雖然我行李直掛,還是得要先在這個國際航廈先提領行李,
在準備去轉機的路上,開始要跟美國人溝通
這時不知道是我真的英文太爛,還是太緊張,
每當美國人問我問題我都答不出來 嗚嗚嗚 

 

IMG_4966 (1).jpg

 

 

IMG_4967 (1).jpg

 

機場好美~

 

IMG_4968.jpg

 

LAX是美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 完全感覺得出來

你就看到飛機一直在飛一直在飛!!

 

IMG_4974.jpg

 

IMG_E4977.jpg

 

在等轉機的時間,我好餓,於是我就到處去找食物吃,
結果我因為剛剛被嚇到,我不敢買熟食,因為怕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跟店員溝通
只好去買包餅乾,買餅乾的當下也意識到要開始接受高物價了 哇嗚 : (
這一包餅乾竟然要3.6美元(100台幣!!)

 

 

在轉機的過程,我整個在飛機上睡死,從起飛到降落完全沒醒來~

經過一番折騰(真的超折騰)

終於到了Arizona Phoenix 機場了!我的老天~ 超感動

 

IMG_E5021.jpg

 

到機場我快冷死,冷氣很強,

我就說:我好想出去曬太陽喔快冷死了

等到後來我出去,十分後悔我說了這句話

 

一出機場,有學校的台灣人來載我們,
真的很感謝學校有這種社團

 

一出機場~我的老天 這真的是沙漠耶!!

 

YKZG5915.jpg

 

在路上也到處都是仙人掌,超可愛的 > <

 

GADX5188.jpg

 

一下車我就覺得,

 

超 級 無 敵 霹 靂 宇 宙 熱 !!!!!

 

我用手去開房間的門,然後我的手就被門燙到了!!

那真的沒辦法在門外走路。。。

 

回到飯店,趕緊睡個覺,起床洗個澡就出門吃晚餐!

 

我們去吃了道地的 In and Out 

這邊真的每頓飯都是漢堡,好想哭,真的除了漢堡沒什麼了

 

然後這已經是算最便宜了,還是需要6塊多美金 

啊~~我的money呀~~~

 

還有我點餐真的很痛苦,因為我英文很爛嗚嗚

我都不能吃我想吃的東西,因為我不會講

每一餐都喝water 因為我只會 water : ) )

 

QZSI6214.jpg

 

吃完飯後我們去辦了電信,不然沒有網路,人生真的是黑白的~

感謝去機場載我們的學長,帶我們到處跑到處辦事

不然我英文這麼爛我大概啥鬼都辦不好

雖然我去辦電信的時候跟店員聊很開心(用我的超破英文)

 

 

辦完電信後,學長帶我們去逛旁邊的一個人造湖

雖然這邊很鄉下,但其實也是挺漂亮的呀~

 

EDGC1926.jpg

 

 

IMG_5041.jpg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天

只能說 超級~~~~~累

 

等等馬上再來day 2 and 3不然我會忘記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